1,为什么坐在高速的动车上人的身体会不适应

压力的原因...车越快...人承受的压力就越大...所以就不舒服咯

2,为什么长时间坐高铁会累

这个谁做车时间长了 都会不舒服的 你如果在日常也是容易觉得疲劳这个有可能是因为气虚导致的,建议你可以吃一些补气健脾的食物或者是药物吧比如说黄芪党参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此类的药物吧

3,为什么坐火车的时候突然觉得心慌上不来气火车速度越快就越难受

那是因为火车在加速火车加速时会有一个作用力作用于人身上如果你身体虚弱的话,那么这个作用力就会使你感觉到很吃劲从而觉得心慌上不来气火车的加速度越大,这个作用力也越大人感觉就越难受
这是缺氧的症状
你好!这是缺氧的症状打字不易,采纳哦!

4,为什麼坐完高铁后很疲惫

你确定是坐完高铁后才疲惫的,而且是因为高铁的原因?如果是刚坐完高铁感觉疲惫,一般来说不会是高铁的原因,因为绝大多数人乘坐高铁并不会产生明显的疲惫,除非时间长路途远,没有座位。应该是别的什么原因,比如饥饿、体质、心理影响等。如果乘坐汽车轮船不觉得疲惫而仅仅乘坐高铁疲惫,这种概率比较小,有可能是高铁的设备的挥发气味给你带来不适,或者周围的旅客给你带来不爽。或者窗外移动的风景太快了而你恰好头晕敏感。

5,坐车为什么会累

首先要知道人为什么会感觉到累。人之所以会感觉到累,是因为肌肉的收缩、运动等消耗了能量的原因;有时因为氧气的供应不足,肌肉要自己进行无氧呼吸,转化为乳酸以提供能量,所以才会感觉到累的。坐车或船,由于它们不停地摇来晃去的,全身上下的肌肉会不停地振动或者收缩,虽然看上去没怎么运动,其实肌肉是不停地运动的,而且这种运动是全身的哦!如果长时间坐的话,要消耗许多能量的呢,当然会感觉到累了!打个比方,如果你一直站着是不是也会受不了呢,一样的道理,如果坐的太“老实”,那一样会累的。

6,为什么坐车会累

1、大部分这种情况还是由于精神上的某些压抑导致您感觉身体十分疲劳。因为人在车上活动的空间比较小,而长时间处于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会使人体感到不自在,直接影响到精神。会使您感觉自己在车里十分的别扭,于是精神就高度紧张起来。最后的结果就是您的身体也十分的疲劳 。 2、由于车轮的滚动,车身做规律性的震动(人体随之),规律震动引起身体某些器官的共振,所以当不能适应这种震动时,人就会晕船晕车,即使有些人能适应,但时间久了,还是觉得相对平地要疲惫。一次在车上呆的越久,就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

7,为什么坐了车之后特别累

我来说说,首先你在一个狭小的环境里,姿势不可以随便转换,身体血液流通不畅,导致四肢僵持。其次呢就是,你在作车时过于紧张,神经处于持续绷紧状态导致体力消耗过大。这点也是你坐车累的根本原因。
大概是晕车的现象吧!
车座太软
一、没有女朋友在车上 二、没有音乐自我陶醉 三、没有一个好的心情
长时间一个姿势 不能伸展 加上车的摇摆不定 人的心情糟了就更糟了
正常的反映

8,为什么坐车后人会感到很累

原因很多,比如: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或者在相同的环境。人在静止状态下消耗的能量其实比运动中消耗的能量大,再加上车内空气流通性不是很好,不能呼入适量新鲜空气会使新陈代谢更快的消耗体内葡萄糖,也延缓了血液流通运送身体所需养分和代谢废物的速度。晕车人体大脑主要依靠前庭、视觉和本身感受系统来感受和控制平衡。人体的内耳中有前庭末稍感受器,主要由三个半规管和球囊、椭圆囊构成,球囊和椭圆囊统称耳石器,主要用于感受人体各种位置、速度等。当人体大脑的运动指令和感觉反馈不一致时,就会产生冲突导致晕动病的发生。比如,一个人在船上,他眼睛看到船舱内,都是相对静止的,他的视觉系统就向大脑传递静止的信息,但是他的前庭系统却感受到船体在摇晃,于是向大脑传递运动的信息,这样大脑就收到了冲突的信号,会产生晕动病的头晕、恶心等症状。
首先心理因素: 长时间处于一种状态,会产生心理疲劳,包括烦躁、心慌等 其次生理因素: (1)1楼的包括在内, (2)人体各关节间有一个舒适角度的范围,但各关节间角度处于此范围内时身体最不容易产生疲劳,而火车座椅不存在调节角度,且大多不符合此舒适角度要求。 (3)座椅对人体背部的承拖力分布不够均匀,没有腰部支撑。座椅座面硬度高,导致臀部压力分布多集中在坐骨处。 (4)不同的身高,座椅对大腿的承拖力不一样,对下体神经压迫及对血液循环的影响不同。都有一定的影响。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哈,我是搞汽车室内人机工程设计的。详细的需要的话再问我。这里随便说了几个因素。
坐车时人虽然大多数时间不会有大的运动,但是人在静止状态下消耗的能量其实比运动中消耗的能量大,再加上车内空气流通性不是很好,不能呼入适量新鲜空气会使新陈代谢更快的消耗体内葡萄糖,也延缓了血液流通运送身体所需养分和代谢废物的速度,新的能量不能制造,体内代谢废物不能即使运出体外,疲倦自然随之而来
乘车时,车子总有加速减速的时候,而车子的加速度一般都比较大,这个加速度会影响血液的流动,肯定会不舒服
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或者在相同的环境。视觉疲劳加上心理疲劳!
因为车子的颠簸会影响后座的人也随之动摇,所以人就会感觉很疲劳很累,再加上车子内部空间小空气不对流,使人呼吸不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