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现在佳木斯到哈尔滨的火车票多少钱

最便宜的可能是三十八,在火车站做卧铺汽车得八十左右,要是做沃尔沃的话就的一百多。

2,佳木斯到哈尔滨高铁时刻表查询

佳木斯到哈尔滨高铁时刻表查询方法具体如下所示:工具:惠普电脑,windows10,百度浏览器1、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栏输入12306。2、在12306官网首页出发地输入佳木斯,到达地输入哈尔滨。3、选择日期。4、点击查询,就可以查询到佳木斯到哈尔滨高铁时刻表。

3,佳木斯到哈尔滨晚上8点多的k7204次有空调吗

空调车,要不咋那么贵了
有空调
k7204这个列车没有相关信息 难道是特殊加车?建议用一些列车时刻查询软件查常规列车次比较方便,比如极品列车时刻表 居家常备啊至于佳木斯到哈尔滨可以坐动车嘛 也没多钱儿 时间最重要啊 没必要为了省点儿钱把时间浪费在火车上 不值得
从大连返佳,卧铺车乘客都要求乘务员把空调调一调车厢太冷了。
必须空调
好像不是空调车

4,佳木斯到哈尔滨高铁

佳木斯到哈尔滨的高铁每天有5个车次,分别为:G1238次、G752次、G718次、G754次、G772次。1、G1238次途经站点佳木斯、依兰、方正、胜利镇、宾州、哈尔滨、哈尔滨西、德惠西、长春西、昌图西、沈阳北、锦州南、秦皇岛、滦河、唐山、滨海西、天津西、胜芳、霸州西、白洋淀、保定东、石家庄。2、G752次途经站点佳木斯、依兰、高楞、方正、宾州、哈尔滨、德惠西、长春西、沈阳北。3、G718次途经站点佳木斯、依兰、高楞、方正、胜利镇、宾州、哈尔滨、哈尔滨西、扶余北、长春西、公主岭南、四平东、沈阳、辽阳、鞍山西、鲅鱼圈、大连北。4、G754次途经站点佳木斯、依兰、方正、宾州、哈尔滨、哈尔滨西、德惠西、长春西、四平东、铁岭西、沈阳北。5、G772次途经站点佳木斯、依兰、方正、胜利镇、宾州、哈尔滨西、长春西、四平东、开原西、铁岭西、沈阳、鞍山西、营口东、房店西、大连北。扩展资料佳木斯交通运输1、铁路佳木斯市是黑龙江省东部地区的铁路交通枢纽,境内有绥佳铁路、佳鹤铁路、图佳铁路、佳富铁路、前抚铁路五条铁路干线通往全国各地。2、高铁2018年9月30日,哈佳快速铁路正式通车,设计时速为200千米/小时,西起省会哈尔滨市途径宾县、方正、依兰到达东方第一城佳木斯市。3、公路哈同高速公路、鹤大高速公路在境内相交,高速交通四通八达。4、水运“江海联运”沿黑龙江下行经鞑靼海峡可达俄罗斯、日本、朝鲜、韩国等国家及太平洋沿岸地区。5、航空佳木斯东郊国际机场已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青岛、哈尔滨、杭州、南京、烟台、首尔仁川、哈巴罗夫斯克(伯力)等国内、国际航线。参考资料来源:中国铁路12306-佳木斯~哈尔滨

5,哈尔滨至佳木斯的动车有哪几趟

佳木斯市 哈尔滨市k350(快速)佳木斯站10:05哈尔滨东站16:05全程约:6小时¥72
两趟。 K7005次 哈尔滨发车时间07:20 到达佳木斯时间 13:23 票价114元 K7007次 哈尔滨发车时间13:44 到达佳木斯时间 19:48 票价 73元(两车所用时间基本一样,自费的话坐K7007次比较划算。希望对你有帮助)
两趟。 K7005次 哈尔滨发车时间07:20 到达佳木斯时间 13:23 票价114元 K7007次 哈尔滨发车时间13:44 到达佳木斯时间 19:48 票价 73元(两车所用时间基本一样,自费的话坐K7007次比较划算。)。